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普通高校 - 甘肃 - 正文

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

来源:2exam.com 2012-7-1 15:21:37

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成立于 2000 年,是经国家教育部第一批确认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层次独立学院。现面向全国招生,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,学生毕业及就业与国办高校学生享有同等资格与待遇。

学院位于兰州市和平开发区,校园面积41.7万平方米(625.63 亩),绿化面积 14万平方米,被兰州市政府授予“花园式单位”称号。现有建筑面积18万多平方米,拥有 400 米 8 跑道田径场和足球场、篮球场、排球场、网球场等体育教学设施;拥有 16895平方米的图书馆,藏书 近60 余万册,拥有2386平方米的学术厅,7898平方米的体育馆;有总数1300多台微机的微机室以及总数 500个座位的语音室、11个独具特色的财经管理类实验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,所有教室均使用多媒体设备。学校还建有文化广场、文化长廊等,为学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。

学院根据市场和社会需求,现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、财政金融、法学、外国语言文学、艺术设计、信息管理、工商管理、会计学等 8 个系,共有46 个本科专业及方向,学科涵盖经济学、法学、文学、工学、管理学等学科领域。现有在校学生 10743人,教师 495人,其中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228 人,占教师总数的 46% ;具有硕士学位教师232人,占教师总数的 47%,具有讲师职称的教师233人,占教师总数的48.5% 。

   学院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办学的生命线,坚持“育人是根本,质量是生命,校风是灵魂,教学是中心,教师是关键”的办学理念,以质量求生存,以特色求发展,大力弘扬“爱国、爱校、好学、上进”的陇桥精神,以“厚德、博学、求实、创新”为校训,严谨治学,严肃治教,严格治校,近年来先后有近60名毕业生考取了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湖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、兰州大学”等重点大学的硕士研究生。我院的培养目标为:培养德、智、体、美全面发展,具有宽口径、厚基础、高素质、强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。

学院从实际出发,加强基础、拓宽专业面、注重素质和能力培养,十分注重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,经常邀请著名专家学者来我院讲学,鼓励学生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,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。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,已与全国各地多家单位建立了毕业生实训基地,毕业生的理论基础、基本技能、工作态度、敬业精神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批。

2012年学院面向19个省(市、区)计划招生2900人,其中甘肃省2624人,外省276人。

欢迎考生及家长咨询考察!
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 最近更新 |
    闽ICP备06019773号